顾来征战

。。。。。嗯哼

关于八戒的主观感受(旧)



因为打算把黑白道那篇重新整合,但这些文字又舍不得删,那就先放这吧_(:_」∠)_

闲扯淡一下。可以不用理会。

觉得我说的有问题的可以礼貌指出,因为我尊重你们也希望你们尊重我。

论我是如何看待八戒的。主观

飞星属于那种看起来坏实际上好的角色,为什么他有一段时间不被人接受还被人喷呢?我觉得有一部分原因是,如果跟他相处那真的有些尴尬_(:_」∠)_。虽然长得很可爱。

但其实他的想法很好理解,当你诸事不顺,认为被信任的人背叛,在意的人被自己伤害,重视的人对自己的不信任,这使八戒对天道不仇恨也难。就像我们平常都会对一些不顺的事抱有怨念。从八戒视角,他是可怜的凄惨的。现世,一时半会儿是没那么快改变的。但不是也变好了嘛。

漫画有一幕,八戒本想让睡梦中的大师兄死去,结果(*/ω\*)哼就让你多活一阵,然后倒在大师兄床上(*/ω\*)

  而还有一部分原因我觉得应该是从第三视角认为,八戒明明很受宠却一直认为自己很惨。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他总是间接的伤害别人吧。

   他身为傲娇这个形象,我觉得这人物塑造的其实不太合理。一个从小受欺负,被排挤的,所在意的都得不到,却有着傲娇的性格……很奇怪啊,不是一般那些宠坏的孩子才会有的性格吗?

好吧我承认飞星的确是被宠着,那沫大为什么要塑造他很苦逼很凄惨的身世与经历呢?所以,其实总感觉,八戒的定位很奇怪,不是亦正亦邪,而是完全不清楚。完全正派反派是没有的,只是我们大多以主角所站的为正义的一方。你说八戒是向着大师兄的吧,但这作为队友的话,有点坑啊orz。你说是敌人的话,好像又没这本事啊orz反派可不是那么容易胜任的呢,虽然穹哥胜任了。6666

八戒是个可爱又矛盾的人物,若能再坦诚点就好了。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