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来征战

。。。。。嗯哼

陆夫人,你把小云哥哥/大师兄/东方纤云怎么了?3


    唉,一个两个关注我,弄得我不更新好有内疚感啊_(:_」∠)_

    

     此时,东方纤云内心几乎是奔溃的。

    #论天上掉下个八戒怎么破#

     还没走出门,突然一个不明物体凭空出现并坠落在东方纤云上。诶玛,他的老腰啊,被折腾的……

     “东方纤云!你做了什么!”不明人形物体怒抽出一把剑。

    “我能做什么?!!!”成人肉垫子的东方纤云生无可恋脸。

     “咳”印飞星也察觉这姿势略怪异,尴尬地咳了两声,起身,总算放过了东方纤云的腰。

    “虽然不知道你怎么来的,但我上班快迟到了,八戒你不要制造麻烦啊”东方纤云对着镜子边打领带,边说道。

    即使长发及腰的黑发变成干净利落的短发,却也不失英俊,琥珀色的眼中还是那份成熟稳重。

     黑色西装把东方纤云高挑的身材完美的勾勒出来。尤其是刚才还没穿外套时,白衬衫啊(*/ω\*),还没扣扣子,又瘦又有肌肉。

   以上是不知哪的旁白所见。

   而印飞星则是……

   东方纤云 ,你怎么衣冠不整!怎可如此不知廉耻!

   身材竟然那么好!

   等等!怎么你穿着如此奇异出门!

   什么制造麻烦!我怎么可能是这种人!

  
   ……#论陋屋藏娇的可能性#

评论(7)

热度(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