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来征战

。。。。。嗯哼

陆夫人,你把小云哥哥/东方纤云/大师兄怎么了?6

  
  我是不是该更文了?好吧,我更了……

   更新是个苦活……好冷啊{{(>_




     东方纤云此时特想打自己几巴掌是不是在做梦,他眼前三个画风跟周围人不一样的家伙是怎么出现的。。。而且!不觉得很奇异吗?

    旁边的npc们,你们真的看都不看一眼?那么多美男在这,怎么没人拍照?!

     总裁范的龚常胜倍儿帅,长得高,身体瘦而结实,摸起来硬邦邦的,不像自己,一捏都是软的。东方纤云如是想到,手竟不自觉地摸上了龚常胜的手臂。

    龚常胜原本察觉有人靠近,本能想防御,一股属于那人的气息令他停止了动作,他笑如灿阳道:“小云哥哥,好久不见。”

   东方纤云尴尬的收回手:“呵呵,好久不见……”

  “不知龚某可否与小云哥哥共进晚餐?”龚常胜单刀直入,直接约。

     东方纤云看到龚常胜柔情似水的眼,顿时一阵毛骨悚然,蜀三路怎么感觉像对我有意思?菊花一凉,连连摇头,“不!我们不约!”

   龚常胜眼中满满失落,微低头,看起来像是被抛弃的小狗,可怜极了,才怪!主角做这种表情不是逗女主开心的吗?

       夭折了!!!

     霸气侧漏的主角一号对我装可怜!有些愧疚与惶恐怎么破?

    东方纤云这人,一紧张,脑子就乱。

     由于,东方纤云脑子的坑还是一如既往的大,坑中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在刷存在感。

   比如,隔壁家的孙大娘还欠他一瓶酱油

    今天中午没吃饭有,饿……

    逍遥门后山的仙果不知道现在长得怎样

 
   我是不是不知不觉立了什么flag?

  正当他脑洞大开的时候,一旁的叶昭昭似鼓起足够的勇气问他:“大师兄?”

  东方纤云对同是炮灰的小师弟很有好感,瞬间和煦阳光脸:“师弟,何事?”

   叶昭昭双眼放光,在陌生的地方里,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好在大师兄在……至于二师兄,其实并不如他跟大师兄关系好。

      毕竟东方纤云脑洞太大,以为自己是个炮灰,对叶昭昭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以致做出了一堆silly事,直接导致于叶昭昭有种大师兄喜欢自己的错觉,然,两人并不知道事实。。。。。。

    这好感升的简直……莫名其妙……

   想完,开心地飞奔过去挽着东方纤云的手像个孩子般高兴地笑了起来。

   完全无视了,被晾在一旁的金毛,和一动不动的二师兄……

   二师兄:喂!我在这里安静的当个美男子,东方纤云你就不觉得不正常吗?!!!!

    还有,四师弟!我们还是师兄弟吗?怎么可以抢我的人!(等等,这句怎么有点奇怪……)

    旁边的蜀三路,你敢不敢撤去停止符!堂堂正正跟劳资打一场!【来自作者的吐槽:关于东方纤云花落谁家之争,现在打响~~~~】

 

评论(6)

热度(4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