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来征战

。。。。。嗯哼

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通明处【龚大

  更新又没有大师兄_(:_」∠)_
 
   只能自给自足(ಥ_ಥ)

  看完更新,我想静静=_=……

   虽然觉得芙穹也不错,但,我是个坚定的人,我站all大啊啊啊啊啊!偏爱龚大,二大,四大

     龚常胜小时候曾被人贩子卖过,后逃出来流落街头,是一个好看的小孩带他回家的。

    他是他的救命恩人,也是他见得第一个同龄人,叫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只是东方家的一个不起眼的人,不是东方芙穹那种嫡子受重视,他与东方家的关系,估计只有一个姓罢。

     他是穿越来的,好在是从婴儿开始。

    不记得是几岁,他做了一件好事就是带伤残儿童回家。

    后来

  两人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东方纤云,逍遥门大师兄,玉树临风,英俊潇洒。

  龚常胜,玄铭宗宗门关门弟子,聪慧思敏,天赋异禀。

   龚常胜眼虽不能视,但却从未放弃寻找救命恩人。

  兴许是天意

  因为眼不能视,常迷路。

   一日,无意伸手助同门师兄弟。见到了朝思暮想的人儿。

 
   那时他们第二次见面。龚常胜满心欢喜,他们离去时,嘴角留下淡淡的微笑。

    但东方纤云并无太在意,因为自家师弟总想杀他怎么办_(:_」∠)_

   又是迷路……

  龚常胜在一家客栈喝着茶,从天掉下他的救命恩人。

  至于有几分是陆夫人的“凤凰嘴”,就不得知了。

    还未跟小云哥哥说什么,就来了麻烦的家伙。
 
    龚常胜微皱眉,这人怎可如此无礼。况且,还是对他……

   龚常胜因为眼不能视,所以根本无法从眼中读出他所想的。

   但他周围的气场在告诉别人,我很生气,呵呵。

  “仙人打架快来看”一些凑热闹的群众嚷嚷道。

  “两位,两位,这大街万一伤及无辜怎么办?”好在叶良辰(划掉)东方纤云阻止了这一场面。

    一路上,龚常胜一直与东方纤云相谈甚欢,无视了在后面一脸怨妇脸的印飞星。隔阂可能是情敌的家伙,何不乐为?

   后来那烦人的白毛猴子总算走了 但!我也想要摸头杀!!!!!

    但良好的家教没有让龚常胜直白的说出心声,但一想到能跟自家小云哥哥好好聊,这点不高兴很快就逝去。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那只角总喜欢戳到我,但小云哥哥肯定是无意的。小云哥哥穿的好露啊,怎么可以给别人看到呢,想到此,也恰巧被扇了一巴掌,龚常胜拿出一件法衣给东方纤云披上。

    脸上是温和的笑容。

   那角也是有趣,身为金丹期的龚常胜他竟屡屡中招。是因为看出他的心思了?一个死物罢,怎么可能知道我对小云哥哥的爱慕?

   
 
      当初那张稚嫩的手,那声属于孩童的话音,那份手心传来的温暖,是永远都无法忘怀的……

  “你迷路了?”

  “要不要我送你回家了?”

“你看不见?”

   “我?”

  “我叫东方纤云”

街道旁,一位身穿整齐门派服装的黑发孩童对一个衣衫褴褛的金发小孩伸出手。

   那一刻,仿佛世界只属于他们两人……
 

那天寒风刺骨,我不冷,因为有你。

你叫东方纤云?我唤你一声小云哥哥可好?

ps:作者的话

每次看到这个童年杀我就想哭(ಥ_ಥ),两人最终只是你帮了我,所有我感激你,仅此而已……

评论(23)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