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来征战

。。。。。嗯哼

如果大师兄能看到弹幕……

   如果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动漫化,并且众多弹幕……

   
    如果系统给的金手指就是能看到弹幕……

  

   也就是说,东方纤云可以看到以上帝视角的各种故事。。。

  求评论(*/ω\*),求小手和红心(*/ω\*)

  无cp,纯属搞笑_(:_」∠)_

     “因为系统在我这啊”卜算天张开手,显示了系统。

    虽然东方纤云看不到,但一想到自己可以不用过得那么悲催,瞬间跪地“爸爸!”

     卜算天突然丢一阵光到东方纤云眼睛上。

     东方纤云只觉眼如被火烙般疼痛,紧咬下唇,双手捂着两眼,希望得到缓解,好在这炙痛只是须臾。很快,他就像没事人一样站了起来

   满是迷茫地看着自己周遭,看到面前那抹蓝色身影,疑惑道:“娘子?”

   说完,靠近卜算天,扶着她的腰,一幅亲密样。

    “你说什么东方纤云!我们不是……”突然一阵天雷而下,两人都被雷劈了……

     卜算天艰辛地站了起来,欲言又止看着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满脸疑惑,“我刚刚怎么突然被雷劈了?”

   卜算天摇摇头,道:“你已经开天眼了,这就是给你的金手指。”

    “天眼?!能看妖魔鬼怪?”东方纤云瞪大眼睛往四处瞄。

    卜算天笑而不语,然后突然想到那所谓的“天眼”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随即又恢复面谈萝莉脸。

   “作为系统,我会辅助你,接下来,你就要自己把剧情掰回来了,加油少年。”卜算天轻飘飘的来,又轻飘飘的走了~

     “徒儿”突然师傅飞了过来。

   然而,飞过来的不仅有师傅还有一堆……文字……

   〔啊啊啊,相逢是我哒(*/ω\*)〕

  〔萌萌哒师傅!〕

  不仅如此,他看到周遭也有这些东西。

   〔每次看到大师兄这身衣就坚决站龚大!〕

   喂喂,我这身衣怎么了,龚大是什么鬼……

  〔大师兄美美哒,舔屏~〕

  ……我如此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英俊潇洒……

   好在这些文字并不是真实的,否则这一堆文字让他如何避开。

  “徒儿,我答应成为三大魔尊之首啦~”

    等等!伏魔大会啊啊啊啊!
  想到这,东方纤云整个都不好了,拍地欲哭无泪:“别答应啊!”

   易相逢茫然脸。

  于是乎,东方纤云立马带自家师傅闪了。

   不知什么时候,东方纤云睁开眼,看到的不是熟悉的百媚教大堂,而是……

   幼小的龚常胜和……绿毛龟?

   〔小小的龚常胜好萌啊啊啊啊去〕

  东方芙穹习惯性地摸上了龚常胜的臀。突然,下身遭攻击……

   绿毛龟是个流氓……东方纤云不忍直视般转转头。

  “说,小子,谁教你的”东方芙穹满脸痛不欲生。

  “小……云哥哥教的”

  东方纤云仔细思考着,好像真有这么一回事。当时带小龚常胜回家时,有个不长眼的家伙要抢劫。

   还一脸猥琐笑看着东方纤云,东方纤云身为幼年,内心成年,并不畏惧。小龚常胜可能察觉到什么,害怕地靠近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握一下他的手,以示安慰。

   那人猥琐靠近,估计是看到两个小孩子,并不足以担心。

   突然,东方纤云眼中闪过冷光,毫不客气一脚下去。猥琐大叔在地上痛呼。

   东方纤云立马牵着小龚常胜的手,逃似得离开了。

   边跑边叮嘱“如果有人以后想对你做不好的事,你就这样对他”

   于是乎,造就了东方芙穹的悲剧。。。。。

   不过,谁可以告诉我,那龚大到底是什么啊啊啊啊!

  看到面前的文字泡上写的

  〔就说嘛,龚大才是王道(*/ω\*)〕

评论(13)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