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来征战

。。。。。嗯哼

访你们希望兄坑到底是x江的还是o点的【某记者系列】

        我又回来啦~\(≧▽≦)/~

       依旧短小不解释

     读者们觉得这个系列怎么样呢?觉得好的话求小红心与小蓝手~\(≧▽≦)/~

  

     天道在算天与东方纤云第一次见面后,如发奇想,想了解一下民生。派某记者去采访众主要角色,去采访关于兄坑到底是x江还是o点的。

    某记者来到百媚教。

    首先肯定是先问主角大师兄东方纤云啦。

   
     某记者:(拿着麦严肃地自我介绍后切入主题):请问,你身为兄坑的主角认为兄坑到底是x江的还是o点的呢?

     东方纤云(毫不犹豫):o点!o点!o点!

  某记者:虽然我知道你不想搞基,也没必要强调那么多遍吧

   东方纤云:重要的事要说三遍【特严肃】

    某记者:。。。。。。谁来阻止这个逗逼

   某记者又跑去问传说中大乘期的魔教教主。

   某记者(再次自我介绍):blablabla(重复的语言懒得打)

     易相逢:???(拿着芝麻饼,满脸茫然)

    易相逢看着某记者闪亮期待的眼神,踌躇了一会儿,十分不舍地把手中的芝麻饼摆在他面前:“给,这是吾最后一个了QAQ”

     某记者抽抽嘴角,摇摇手表示不要。易相逢悲转喜,立马把手中的芝麻饼啃了,啃芝麻饼啃的不亦乐乎。

    某记者汗-_-||默默离开。

     某时, 某记者到了逍遥门。

  询问了二师兄

     印飞星:哈?你在说啥?不对,来者何人!竟敢擅闯逍遥门!(说完执剑而追)

      不愧是天道派来的人,只见某记者空手接白刃,大喊:“大侠饶命!容我解释!”

    只可惜,正逢赶上二师兄身穿玄铭宗服饰回来时,还恰巧看见了,二师兄怒急,急需泄愤,于是乎,某记者只能灰溜溜的逃出逍遥门。

   某记者来到玄铭宗。

  
龚常胜:你这些词也是新奇,龚某从未闻如何回答你的问题。你这些词儿是小云哥哥教你的么?

   某记者。。。他该怎么回答,天道特别嘱咐要保密他的身份。据调查,这龚常胜可能与东方纤云有一腿(什么鬼说法),要是承认了,这家伙会不会因为吃醋而揍我啊。好吧,我是因为看到他笑眯眯地摸着腰间的储物袋,好像某记者说错什么,直接从储物袋里拿出武器大杀一场的节奏。

  某记者趁其不备,启用天道给他的外挂,溜出玄铭宗,再次回到逍遥门。

四师弟:大哥哥,你说的话我不太懂呢,你要不问问二师兄?唉,若是大师兄在这,肯定能懂呢。

  三师妹:你到是解释一下x江和o点是什么?

  某记者一番解释后。。。。。
 
  三师妹一脸原来如此【一脸明媚的笑容】:听你这么一说,我还是没懂,你选一个可以让大师兄只属于我的选项吧。。

  某记者沉思:。。。。好像没有一个符合的,o点的坐拥后宫,估计无法单独属于,而x江。。。大多♂♂,有她毛事啊。

   某记者思过后,迅速起身弯腰感谢三师妹的配合,就跑回报道给天道了。

   虽说是了解民生,但,兄坑到底是x江还是o点的呢,这要问凌大啊╮(╯▽╰)╭

  

插入的话:可能还有这个系列的,评论可以留下采访内热容,如

“访,东方纤云胖次是什么颜色(*/ω\*)”

“访,你觉得东方纤云跟谁cp最萌”

“访,绿毛龟为何被称绿毛龟呢?”

“访,你觉得东方芙穹跟东方纤云比更喜欢谁呢?”

等等~

  

评论(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