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来征战

。。。。。嗯哼

关于两个纤云给我的感觉【比较主观】

   不想更不想更_(:_」∠)_没灵感,先冒个泡证明我还活着。不更不是弃了,只是觉得无灵感写出来的文字没有感觉。。。。放心我一定会填完坑的!(๑•̀ㅂ•́)و✧吧

我可能不站龚大了╮(╯▽╰)╭原著萌点都没了,我都怀疑沫大是不是站定了穹哥和常胜的cp了_(:_」∠)_我很失望_(:_」∠)_    最近的原著剧情惹得我心方方。   

  (现)东方纤云,兄坑主角,一招穿越,为大师兄,三观刷新,一些小方,看到飞星,惊认主角,莫不知,己为主。看似愚蠢,看似疯癫,看似脑袋有坑,实际上,谁知他心中复杂,只因世间太混沌,他只愿做个糊涂人,过的无忧无虑。但世间过多不得已,为守身边人,他迫使自己站了出来,但他本性善良,从现世和平年代而过,怎忍今世之残酷?故有人道,他软弱,他辣鸡。他也许表现的只有三秒帅,但喜爱他的人便知,他一直很帅,只是不喜表现。装疯卖傻的外表下掩藏的是颗七窍玲珑的心。这是,他给我的感觉 。


也许很多人认为他脑洞大,自以为是,自作聪明,但请不要以你自己完美的角度去看他,他只是个是主角的平凡人,有犯蠢的时候,也会做认为自己的事,更何况,有时候脑洞大点YY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手动再见】 难道你看见帅哥美女,不会脑洞大开一下YY吗?难道你萌人物时就不是YY吗?YY多正常啊。呵呵。上面一段是本人看漫画229坑一个嘲讽纤云总是脑补常胜窥觊他的菊花的略带讽刺的评论。我就不懂了,这有什么好讽刺的,兄坑是部好作品,每个角色都有其他的意义和价值,你可以看不过他的做法或想法,却无立场指责他们或认为他们是错的。因为每个人的立场是不一样的,每个人思考的方式是不同的,你并无资格让别人顺着你的意思。即使他只是一部漫画里的人物。







(曾)东方纤云,出现少,次次帅,起点男主妥妥的。出现很多次几乎都是与飞星的对手戏。莫看那人太冷漠,内心柔软疼师弟。冷漠,不爱多话,也许,这就是他的性格,他不是外冷内热,但也就也不说得上是冷面冷心之人。他只是想的有些多,也就理所应当失去了些不该失去的东西。有些小心疼。他虽天赋不高,却勤奋努力,实力也稳步上升。我很敬佩他的毅力与愿意吃苦,但我又觉他在人际交往与处理事情方面不如现东方纤云做得好。若是这两个东方纤云中和一下,那就厉害了。   

  说实话,我挺希望他们两人互帮互助,共进退的,想想就cp感满满的啊ヽ(゚∀゚)ノ

评论(6)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