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来征战

。。。。。嗯哼

猜猜谁是大boss?【下】


    是谁?东方纤云倒地前脑子只有这个问题。但他已经晕过去了,来不及思索

    待他醒来后,发现躺在一张檀木床上,欲坐起,却被脖子后的伤口痛得倒吸一口气。但东方纤云还是忍着疼坐了起来,还下了床。他本以为关着他的地方是有人把守的,却空无一人。他还是不放心,给自己下了一个反跟踪符,一个反监视符,不出所料,符一下,便有反应了。

   东方纤云心中呵呵一声,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继续往前走。内心暗想:按套路,估计我过了这个拐角后就会见到人了。

   拐角,转弯,诶呦。撞到人了。东方纤云抬眼一看,惊觉竟是刚刚所见的少女。一想到他有可能是仙陨派的boss,退后了一步,好在她做些什么是做出对策。

    她看到东方纤云,娇笑道:“门主,怎么三月不见就如此待我,之前还甜甜地叫我兰儿姐姐的。对了,你现在后面还疼吗?你师弟可能有些慌张没把握好力道。你也莫怨他,是我让他做的,毕竟你当时对我们敌视,你四师弟也是我们的人,他还是你当初把他安排到逍遥门的呢”

    东方纤云表示他很心塞,四师弟,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呢?

    东方纤云一脸你在开玩笑吗?理智告诉他,这位兰儿姐姐不需要开这种玩笑愚弄他,然后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是什么?门主?仙陨派门主?他才脱离众矢之的的身份,现在又要来?!不对,我怎么可能是仙陨派门主呢?不管内心独白多么丰富,现实中不过是一瞬的事 。

   “我怎么可能……”东方纤云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门主,你失忆症又犯了吧,唉,那我同你解释一下罢”

    她思考片刻,也许在想该从哪里说起。“仙陨派是您当初进军修仙界而创立的,你说为了把我们新人界美好的东西带过去,故我们仙陨派比较……现代化。你在定下仙陨派的规模与发展方针后就不知所踪。你只留下一局,你会回来的便走了。……”

    东方纤云闻此,眼神冷了下来,这绝对不是他做的。那么,只有一种可能……

   他深呼吸了一空气,凝神,仔细看面前的少女,气质美如兰,貌美如花,现在一看,跟他以前的女神有五分相似。仔细一想,之前见到的被暴打的不成人样的那位,跟他高中的上铺长得很像而且也是笑得那么的奇葩。

    东方纤云叹了口气,他还以为有新的穿越者来呢,结果……只是幻境啊……

    刚想完,他周围的东西开始破碎,就连那个少女也如玻璃一样碎了,最后化为乌有。待东方纤云再次睁眼时,他躺在床上,坐起身,对旁边那人道:“你这幻境做得虽然感受觉得很真实,但情节十分不符合逻辑容易被识破,你再改进一下罢”

   身边那人有些颓废,自以为完美的幻境竟然被东方纤云半个时辰不到就破译了。“好吧,之前答应你帮助百媚教的事我同意了”

  “嗯,多谢”东方纤云抱拳致谢,离去。

   回想起幻境,不由吐槽,不管声音还是触感都很真,但情节真的太他妈扯淡了。

   那个制作幻境的人,直到东方纤云走远了还在嘀咕:“不对啊,这个幻境会把人最熟悉的人,物都毫无违和感的融入幻境中,还会让人在里面一定程度的梦到自己当前年龄段最想梦到的东西和想做的事。之前我徒弟试用时都睡了三个月还是我叫醒他的,怎么会对东方少侠无效呢?”

    也许,有种优势,叫做穿越的优势。东方纤云作为一个正常男人也曾经渴望事业有成,想创立一个公司,雄心壮志,望有美人相伴,但,他实在无法接受自己在幻境中如此中二病,至于美人,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直的了(=。=)况且,他加上穿越前都不知道多少岁了,这些事他已经不在奢求了。他只希望,现在的日子安安稳稳,自己在意的人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功名成就什么的,他早已不在乎。

     目前,只希望这次伏魔大会不要给我在乎的人有伤亡吧。东方纤云如是想。

评论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